维生素碳碳

超蝙大大大大本命世界第一CP!!

不义超蝙啊,我带上一万八千层滤镜看这对简直就是完美的渣攻贱受,就是那种坚持自己的暴政一路走到黑但杀谁都不舍得杀对方和永远惦记着对方无论被做了什么出格的事到最后都会选择原谅的模式,最后不顾众人反对还是死皮赖脸地在一起,爱得纠结又卑微非对方不可。这不就是萌点吗!!


但是不太懂既然都写成同人打上超蝙tag了,有些作者和读者还要一通踩超,评论里踩着踩着还弥漫着一股逆cp的味道(我tm:这是什么新型作战手法???),在我的理解里配对同人是传达和收获对cp爱意的地方(是去完成官方没狗胆没手腕完成的事业x。如果对不义超有那么大意见就别写他,我就想看他们甜甜蜜蜜(or虐身虐心play,whatever)在一起不义领主白灰甚至红子或者什么黑暗宇宙通通的,不然我打开tag做甚?


5、60个平行宇宙再凑几对超蝙出来又不难,觉得不义超不配有蝙的就不要写不要看不行吗。受够了每次不义同人下面都看到有人diss我家攻君。


评论

热度(5)